就好像永遠會失去的流水,當妳發現妳等待著一個人,卻又心在自己身上。就像人魚公主懷著短劍,躍入海中獨自化為泡沫。那就是妳戀愛了,只是越來越並不,倒映在水潭中。

如果說出那句話,就好像要滅頂,卻又逐漸接近的愛情。


[Your Graph]



惡化的病情完全沒有阻住濡霜的惡劣習性。明知道過度負載的肝腎、快要壞掉的肩膀,再再都不能支持如此揮霍。已經透支了的壽命,她自己覺得,好或不好的身體。

「濡霜,我覺得妳這樣不行。」

關心她的人,總是留下來的人。每個人不論怎樣孤獨,身邊總有這樣的影子。有種植物叫做菟絲,依附著植物養分而寄生,開出白色細小的花朵。而我們,依靠著堅強者的善意,笑出一臉光明。

「慎慎...我想,很多事都不容易記長久的,有時候做了夢,能記得的卻很少。」

「那是因為妳睡得少的緣故。」

「多年前人們面容,我都要忘記了。」

「那是因為人們不停變動的緣故。」

「不論白日黑夜,我肩膀電擊也似地疼痛,已經開始復發了。」

「那是因為過於糟蹋的緣故,霜霜,妳已經到了極限,不要再等了。」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這就是愛嗎?」

「不,妳不明白,只是依賴;妳太寂寞了,以為所有卦礙裡只有情愛。」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呢?」

「父母親人朋友,還有各式各樣的關係,不要太好奇比較好。」
「只是不知道,所以很想要。」

「啊...應該有可以知道的權力吧,我想知道。」

「刻意,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