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聖槍修女...不是神槍少女喔,兩個不一樣~
(下載的時候笑想是一樣的,所以有點兒期待。)

這卡通真讓我不懂是少年熱血還是少女浪漫,
難怪會在少年雜誌裡連載少女漫畫^^"

基本上以Chrno與Rosette為主,接著碰到神使Azmaria的故事

故事介紹看這邊:http://chrnochurch.hk.st/
(滑鼠有點兒難找,但的確是可以按的。音樂不錯聽。)

*看完的感想...

1.Chrno與Rosette的純純愛戀就不用說了,可惜結局是死在一起...不過也好,總比一個活著一個死了還是永不見面的活著好。他們的命運任務已經完結,可以安息,也算是一種幸福,本劇裡有不少死不了的角色呀。

2.Azmaria真是可愛、可愛、可愛到不行!!裡頭一片不幸裡最幸福的孩子,神賜福就是不一樣啊。被努力保護著吟詠歌唱,因此能夠天真善良,基本上安插在這劇本裡不曉得是諷刺還是什麼的角色。

3.Stella我喜歡妳!!不曉得為什麼看到她就想起時月大姊,呵呵...是個大姊姊角色,我喜歡她。

4.Aion其實...要腐的話,其實他暗戀Chrno很久了(笑)
 所以串聯起戀姊的Joshua進行大破壞,沒想到越破壞越失敗~沒那回事啦= =

 基本上Aion雖然是壞人,但是不討厭他,為什麼呢?因為非常命運感吧,他就是時代的角色,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沒什麼可悲可憎意味。

5.Joshua你真是太無辜了,姊姊忍不住爲你揮一把同情淚,明顯的劇情橋段兼砲灰。不過後來你過的很好,牧師會好好照顧你的,請溫柔地陪伴他喔。

6.Reminton牧師先生...我知道你是好人,本劇最像座天使長的人就是你了。你可以跟Joshua長相廝守過著幸福的日子喔~雖然幸福日子只有一煞那。雖然沒有明講,這位牧師先生大約是墮落天使吧,長久地活下。可憐,真是可憐。

7.總結來講,聖槍少女是灰暗的卡通,跟時代還滿輝映的。裡頭的細小光輝基本上都在Azmaria在的時候吧?唉呀,不錯看啦,Chrno和Azmaria的配音都有讓我享受到!(石田彰&千葉紗子)

 石田彰先生的聲音會讓人想要擁抱喔,但也可能我是天生戀聲癖的緣故>///<

以上是感想...其實看完三集應該就有點感覺了,那些人名是明顯的證據呀。好像還滿有涵義的,晚點去查查:D


*相關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y57689&article_id=1673069

http://homepage.ntu.edu.tw/~b93104006/cc.htm



絳 上午 11:38 2005/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