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潛,天之嬌子。

申潛,什麽都能做到什麽都能克服的申潛。

從小他不哭也不鬧,他自己分享自己的秘密。

自己恐懼著自己的恐懼。

我是一個人。

這麽大的世界裏只有申潛一個而已,我只能著自己的悲傷,開心著自己的開心。

他只能自己笑,自己把秘密吞下去。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還沒到最悲慘的地步,我以爲時間那麽長,我們都變化那麽多,所謂的愛都已經褪色,可是你仍能讓我心疼,你仍然能讓我流淚。

最大的悲劇不是死亡,通常是比死亡更可怕的淡漠。

如果我死你還能記住我,我會覺得非常幸福。

僞裝吧……不得不繼續僞裝,爲了避免你再傷我一次,我知道你還有那個力量。



太多相似的兩個人,就好象是愛上水中影子的水仙少年,最終的結果,是不是在絕望而孤獨的愛中溺斃。

傳鵬,如果你在一個黑暗城市裏不要害怕,就是折斷了雙腿雙腳,要一點點探索著,我也要找到你。





最終青蛙又回去找那口井,如果我要的只是你,爲什麽我在乎其他那麽多。




青蛙在井裏睡著了,從此以後我不用再奔波,謝謝你也能等待我這麽久,我需要的只是從你這裏看到的一片天而已。

他們的眼睛是盲的,只能看見對方而已,這麽小的地方,被彼此填滿了。

十指緊扣,從此以後無論身心將永不分離。



我要的只有你,你是我的愛人,我是你的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