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時間去了解別人

別人說不準還嫌你煩呢

我絕對是高興接受的人

但所有人不一定是這樣

只是這樣要自己承受一個後果

那就是 不能覺得孤獨



我已經不覺得你怎樣了

也不要對我覺得怎樣

以後就學長學妹好好相處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人都要向前走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去吧 不要因為這個 破壞了更重要的事情

不論是你絆著我 我絆著你 都是沒有必要的困擾




隨時謹記不能產生依賴的想法

除了真的放心之外

那樣會受傷

而能夠放心的人

需要時間和相處去認證

我只能肯定一件事

認識一個人

不能因為別人怎麼說

就有一點點的被影響

那是連自己都鄙視的事情




蔣公伯伯說

在沒有肯定之前

沒有承諾之前

千萬不要放下自己的心









絳 下午 11:37 2005/7/13

ps.關於那個,差不多是休息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