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我真的很疑惑

想知道這個人在做什麼的心情

是什麼呢?絕對不是喜歡那種少女可愛的事情

那種感覺...就像妳面前的人都故意講妳聽不懂的話

就像是要趕妳走

但是有時候妳又不能走

我現在懂,我爸媽以前總要求我告知許多小事情

這就是一種尊重

算了安慰自己,自己懂了就好

可是不愉快還是不愉快

但願我還記得,我是討厭那這種感覺,而不是討厭人




其實我是個沒什麼...的人

只要這樣想就會灰心..

不過也不能這樣...

討厭討厭我不要想了

做好面前的事情

幸好我是在家裡



很多事情既然要想

就回去之後再想吧

反正也不想再那樣激烈地講

攤開來的事情偶一為之就夠了

我變了 已經不是綠魔女


對我說話的人 我感謝妳們

在心裡關心我的人 我也感謝妳們

只是我是人

已經不再是綠魔女了



絳 上午 12:43 2005/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