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太多太多的人了


有個人我對他說話

只能傾訴生活歡笑的人

這是我這麼想


有個人我對他說話

總是講到心理的煩惱

委屈地眼淚都從心底回憶起來


有個人我對他說話

總是扯到輕鬆的地方 但是心裡的落寞往下沉

輕輕的微笑往上升 這樣感覺不滿足


有些人我曾經試著

但是心底的門檻已經不能講出

無修飾的言語 就算曾經 痛過愛過契合過


有些人我曾經

十分熟識,一起笑著度過那段歲月

晶瑩剔透


這些人,是怎樣的定位呢

我也不明白

能夠讓人放心托付陰影的人呀

究竟是可貴還是可憐呢


我想要去愛一個人 去屬於一個人

是不是因為心裡的陰影 無法背負在 沉重的諒解與黑夜裡

--這一切都是夢,是夢,是夢,一切皆成空



絳 上午 02:13 2005/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