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桃園的家

啊啊感覺好奇妙...

大概回來之前還收拾東西的關係

覺得遺落了什麼

很奇妙喔...

在高雄待久了慢慢不會太想家

回到家裡居然還對高雄放不下

不習慣沒有司機的日子

不習慣身邊沒有人的日子

不習慣這麼規律的生活

不習慣沒有辦法喊了就出去玩


我以為已經很能習慣一個人

但是其實並不能

這算好還是壞呢?


似乎漸漸地柔弱回去

越來越接近高中的放心任性

一個人走有些落寞...

我呀,還是去找男朋友(笑)

不過到底還是無法想像吧

所謂男朋友,到底是什麼意思喔?

我到底有沒有愛過親人友人自己以外的人們呢?


回桃園的家呀好像在作客...

不行不行

休息幾天還有很多要安排的事情

想玩呀想學習,我的時差真的真的還調整不及

10點呀超級早睡...希望這趟暑假過去,

身體可以好一點呢






絳 下午 09:37 2005/7/4


PS.謝謝GP幫我打包送寄!

  在家裡不要太寂寞喔,學長們會陪伴你的>_<

  but...

  嗚嗚~你們都在我不在的時候出去玩啦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