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有些事情還是記下來好

這幾天我過的很快樂,只跟能相處的人相處,到各種地方去,這樣就很快樂

至於離開的理由,有點兒幼稚,但那是我的想法

一開始那樣的方式,其實是非常離經叛道的

可以說我的幼稚呢,或著說實在大膽,直覺準確


但如今既然我已經學會想很多,當初不會想的事情

收斂很多,以往不會處理的情緒

崩潰之後,明白了原諒以及遺忘

如此獲得向前邁進的勇氣


因此終究我成長了,已經不是當時那個粗魯任性浮誇的孩子

那麼已經破壞的起點,就讓它重新來過吧

我移動到一個,接近現實的起點上

從這裡開始,讓我看清楚命運的安排吧


混濁的起點,大幸小幸也許有著驚喜

我相信我的運氣,但是也想看清,命運的軌跡

接下來會如何,我也不知道

也許繼續往上飛,飄得更高更高,無限遙遠然後淡淡化去

或著持續往下掉,落地落地落地,終於得到一點

平穩的軌跡


是的,要說在乎旁人的眼光,不如我開始想去生活在那個活生生的世界

活生生的人們,有忌妒、猜疑、八卦、功利、理想、執念、信仰

這樣的人們,我很喜歡,因為這才是人呀

我身邊的人們,包括我,都有著缺點

卻因為如此他們的優點如此可愛


為什麼?因為即使背負著他們本身的殘缺,我還是得到他們對我的好呀!

如果要痊癒我的心,我從今以後就要,學習這樣想


大概就這樣了

沒有睡地整理房間,該搬的都搬走了,有一點兒落寞

想起當初來的時候那個樣子,和現在這個情況

這個房子真的很珍貴,可以讓你看到自己的許多真相

至少它一開始就讓我看到,爸媽的愛

讓我能夠去面對相信及臨了到頭,至少懂得慚毀


再來,在這個房間睡過的人...

爸爸媽媽、拉拉、小妤、屈、哥哥、友紀、雁子、GP、野口、堂姊...還有誰嗎?

開始回想以前的事情,也許是象徵改變吧

這個房間裡發生很多事

像剛來高雄時送走親人,總悲傷不已地哭

洗衣服晾衣服整理很多事情

繁複地擦地板

臉上的傷

身體敗壞下來

......

這一學期,真的很多事情,但是不要緊,沒過去的我也能讓它過去


這房子,給我的回憶,大概...

非常珍貴吧,珍貴到眼淚都要掉下來

但是既然要走我就不能再遺憾了


神哪

請庇祐我的決定

請代替我言語

請讓事情的發展,順暢開心


好不容易趕完講義...好大好大的拖稿,真是對不起

希望讓你們有滿意的品質喔


收完東西,就要回家了...

20歲生日,嗯,特別嗎?

我的成長,總是跟年紀,沒有關係

因此所能看見的,祇有愛而已(笑)


目前為止特別感謝GP,雖然我不容易被金錢收買...

但是很容易被技術誘惑啊啊啊>///<



絳 上午 06:02 2005/7/4

PS.踩中5000Hits的幸運讀者,請拍照存證,留言領取禮物喔:D

  至於禮物是什麼...我也不曉得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