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稍微好一點...所以來打日記了

這幾天稍微記一下發生的事


謝謝家豪幫我搬家,你真是好人>___________<

搬了一個下午吧,大概六趟?真的真的大感謝喔!

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請務必讓我貢獻一份心力喔^_^


去阿威跟野口家玩兒~有預感的蛋糕~久違的大床床~舒服按摩,滾滾滾;

隔天賴床~行運超人~貴族牛排--紅艷艷的七分熟!


然後回來兒童電腦營開始猛趕,

怠工怠得一榻糊塗,執密真辛苦。

突發的恐怖會議,啊,我有個決定。


跟糖糖+滷蛋and GoP去了B&Q和窗簾店,

很有趣的地方喔,尤其窗簾店--感覺上那就是,心領神會的好店家呀(笑)

糖糖的腳呀嚇到我了^^"

怎麼那麼噴血呀--這幾天都請小心;

蛋小妹妹...原來妳,非常夢幻加浪漫= =+

不過的確很漂亮:D

話說,回台北要買窗簾布~15呎吧!


連續兩天的宵夜,超級柔軟的人心。

...這個決定我也不曉得是對是錯,

只是我的心告訴我,這是最適當的時機與最後機會。

所以,不論發生什麼事,即使我背棄了我自己,

這個時候,至少這個時候,還是作了應該做的事情,至少我沒有算計人的心情;

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很多事情--很多事情,你永遠無法討好天下千千萬萬人;

因此寧願負盡天下人,不願天下人負我--

可憐的曹操,幸好我不是你,不過這也不能比。


有時候想,其實我心中的黑暗面可以被認為工於心計?

但是其實心計那種東西要運用起來,可沒有這麼簡單。

如果我懂得操作心中的暗影們,那麼,我不會犯這麼多錯;

所以呢也許現在,還是個好孩子,希望這種日子可以維持久一點。

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失去我自己(笑)


被保護被照顧被珍惜的日子,以及做個寵物,真的很快樂......

但是,我的命運實在沒有那麼幸運呀--不安感與深處不停下著的雨。

高中...讓我好快樂,我好幸運,但是以後要面對,必定更多風雨;

神哪請讓我謹記,光明也真的曾經存在著,讓我很溫馴。


那時候作出的東西,寫出的詩,多麼純真可愛呢?

稚拙也好,畢竟是,初心這種玩意兒...講這麼多,不如多信人一些吧。

否則就應驗了一句話:『想法太多的人,會被自己所矇蔽。』


吉林街攤子,粥跟豆花很好吃--突然下起的大雨,其實嚇到我了...

閃電也就算了,不過那麼大的雷聲...好,其實我會怕打雷^^"

在外地的心不定,跟在家裡的安寧,是不一樣的;

至少在家裡的十幾年,沒怕過那種東西(笑)

人心不定就會疑神疑鬼喔,孩子:D


大概就先這樣吧,繼續趕工去...

為什麼期末考完了我還要這麼日夜顛倒呀~~應該是,過於任性的緣故吧!!

大家都辛苦了~加油喔^_^



絳 上午 06:17 2005/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