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夜行了耶

謝謝姊姊的眼鏡,否則應該沒有辦法這麼長時間地專心

其實仔細一回想,要回報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我想...在某種程度而言,大概不是複雜吧

只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偏偏有時候有講出不是那樣的人該講出的話

所以變得很難懂

啊,其實很多時候,我沒有想很多的時候

都是很簡單的呀--根本就是想什麼做什麼

所以後果才會那麼詭弔難測吧~

當我想很多......大概就是受到威脅,或著感到傷害的時候吧

以後大概會開始改變吧

守護者和被守護者的立場,真的是很微妙喔

我想我的心是一棟危樓,因此夕陽折射黎明光景才那麼

陰晴不定

嗯,不要緊,慢慢會走出來的

我有我的沉痾--每個人也有每個人的過去

然而世界上那麼多人

時間平等地分配著機會和命運

只但求到了最後

所得所失起碼平衡就夠了

在即將來臨的暴風裡,希望我可以記住我的初心






絳 上午 03:54 2005/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