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大早被奪命連環call...

好,我錯了,該做的東西不會因為期末考而可以不作

可憐的姊姊,妳是無辜的Orz...

工作工作~

什麼爛時機呀...不要集中在期末考前面嘛O_Q

不過也只能怪自己平常不用功

這代表什麼?

要應付隨時可能冒出來的機會,最好把平常該做的基本功作好,才不會手忙腳亂喔^_<

好吧好吧我慢慢地成長,所以學業興趣還有愛情,都要好好兼顧啊~

雖然我的門兒呢還沒有出現就是了(嘆)

為什麼這麼講?

我妹的拉布拉布偵信社刺激到我了=_=+

為什麼住在他們家隔壁這麼久,我都沒有印象呀^^"

可惡可惡我要去學素描啦......

討厭討厭我不要趕工啦~我要念小積跟網概啦T________T

嘖嘖(喘大氣)



絳 下午 02:23 2005/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