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因為不想痛苦所以思考

好吧這種沒有人找,看著身邊的人老是在出去的感覺

我終於懂了

這算是報應吧,糖糖呀我總算明白妳一年前的感覺

所以妳怎麼作,我就只好怎麼作

如果不在意就不會想,就不會想問

我希望我真的不在意


是的如果那個時候我直接問了

去年神豬跟拉拉她們帶著有紀出去

去年妳跟小天談論的事情

如果直接問了 今天不會是這個局面

但如果過了時機 就沒有什麼破局殘局

不過就是我不該問而已

但,請不要跟我說"平常都不跟我們在一起,報告我幹麻跟你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理解,如果我不再莫名其妙就把人抓出去講話

是有難相處到,連共事都不愉快嗎?

請回答我,我會很感謝你們


想要就直接去討,這是妳教給我的事情

雖然付出的代價如此慘痛,不過呢,有領悟就好



在我痛苦的時候,在我痛苦之後

在我身邊的人,對我說實話的人

我從此只對你們付出以及用心


覺得委屈

總是把心放在別人身上

這樣委屈也只能怪自己

真是無聊

去找個男朋友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要自私一點

想無情一些

這樣好一點


輕鬆

不過都想要輕鬆

這樣我就把自己放鬆

學習把自己放鬆


這種委屈的感覺

好幼稚

我討厭它了

如果不能討厭身邊的人

就讓我檢討自己



絳 上午 02:06 2005/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