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是真的很差的
會記仇,只是不會報仇,因為我很柔弱

傷的時候都很痛,只是哭的時候一定沒人在身邊
然後呢?

當我哭了一切都來不及了,連自己該身為人的寬容都忘記了,就像往水裡沉溺的孩子一樣
當我一個人掙扎著浮上來,看著身邊這麼多人,這個世界顛覆了

我恨你們
從小到大我一路這樣掙扎上來,最後依然讓我一個人,去面對去掙扎的人們

我恨你們

但是相對的,我感謝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寬容我的人

所以我的心一直,不在高雄,在我的家
而寬容過我的人我想,能夠報答你們的,我傾盡心力

然後現在
我只能說當我分不清敵人還是朋友,就只能恩恩怨怨算清罷了

有恩報恩
有怨就算了

清償了但願我就沒有恨




絳 上午 09:22 2005/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