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也許只是不平衡

只是...好,我身邊的人,總是很多

在痛苦的時候真正關心我想要什麼的

卻很少

即使心裡喊著那是每個人各自關心的型態

但是我那容易任性的心

已經在一天又一天的沉默裡扭曲

往污穢深沉的海裡,墜去

直到我相信,這才是一切的真實

曾經,什麼都願意付出,什麼都願意相信

但是如今,我學會,考慮

即使知道這樣不好可是...

這是誰的錯?誰都沒有錯,只是剛好發生在我身上而已

一直都是一個人,我還是這麼想

拒絕人與被拒絕 永遠都是 一體兩面的事情




絳 下午 09:15 2005/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