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唯東子.愛的記憶(中譯)





那一天,我不小心把門給鎖上了。

兩年前,那個灼熱的夏天--

那是我至今從未體驗過的快樂--


我們唯一的規則,

就是不準說不、停下來、不要。

我們倆,只是單純地想要追求快樂。

如同遊戲一般的慾望,像是源源不絕的泉水般,

永無止盡的噴擁而出。

越危險的地方,越讓我們興奮。

我們倆,已經沉迷於這場遊戲了。


讓人慵懶的炎熱夏季,

我們將所有能想到的花招都試過了。

時間或場所都不重要,

我們只是,想要追求前所未有的快樂。

這種感覺就像麻藥一般,讓人漸漸沉淪下去。

雖然明知繼續下去是危險的,卻已經無法停止。


人的慾望,是某會有終點呢?

如果說慾望,是永無止盡的話,

那麼我們,究竟該在哪裡停下來好呢?


我們倆,在無數次的性愛之後,在炎熱到快要被灼傷的太陽底下,互相用針刺穿了對方。

流著血,近乎殘酷的瘋狂行為,在我們心中卻十分神聖。


世界像是被封閉了起來。

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倆。

我們兩個,關閉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卻始終沒有發現,

我們就快要滅頂了...


炎熱夏季的結尾,竟然如此令人心灰意冷。

--嫉妒?

--我...

面對突然發覺得這份感情,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聽見門關起來的聲音,我才發覺,原來這就是戀愛。

那也是我跟他最後一次見面。


之後他打過好幾次電話給我,我卻一通都沒有接。

跟他見面的話,又會開始如同遊戲般的性愛,我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天黑的越來越早,樹葉也開始染上了顏色。

電話聲不再響起--炎熱的夏天,也已經結束了...


兩年半

兩年半的時間,可以讓我們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其實我一點都沒有變啊。

我沒有一天,不會想起我跟你的往事。

你知不知道,我沒有辦法開懷大笑的理由?

我始終沒有跟任何人交往的理由呢?

那是因為你上的鎖,始終打不開。


那一天我們,把自己鎖在封閉的世界裡。

手中也沒有開鎖的鑰匙。


在大雪紛飛中,我卻感受到,跟那天一樣,有著火紅太陽的炎熱夏季。

為了某種目的,用針刺傷彼此的痛處--還有灼燒胸口的焦慮感。

像是要把我們燒毀一般...那夏日的午後。




絳 上午 02:22 200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