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這麼說嗎?

就像妳認為是什麼的時候

不過是希望妳們可以自己解決 也幫我解決

我的矛盾我的痛 沒人聽得懂 那時候 是我軟弱


但就像她說的 其實我想太多 不自量力 說太多

然後一連串的所有事情

發現原來從來也不了解 誰 誰 誰 我都不了解


就像是什麼都不敢說

然後什麼也聽不到

誰都不說什麼

讓我自己去往下落

誰也不問我真正想去哪裡

所以一句話 就可以把我定在那 然後又說 那邊的人

對我來說 我已經 忍耐 忍耐 忍耐

最後不能被觸犯的 被碰到了 就 爆發


我可以任性嗎?

我可以說恨嗎?


如果說有無法彌補的東西

就是拒絕的心

很少這麼激烈著說話吧

只是每次都正面去面對的我

也蠢得好傻


連面對都不敢面對

見到的眼神就像是 非常害怕

整個身體都在喊著 抗拒

妳 妳們 所有的人

對我都太沉重了


這樣什麼都無法再 捨得 這不只是累 已經很害怕

所謂的求救就像是,不知道該以怎樣的語言說出 自己的期望

盡力地去表達,又太迂迴,沒有人聽得懂

連自己都聽不懂 不明白在難過什麼 這就叫求救


割捨 割捨 最後什麼都沒有

太多 太多 整天都不知道 忙什麼

不是 不是 不是這樣 我總是以自己的方式 想太多

沒有 沒有 沒有想這麼多

陌生 陌生 只能看到 誰要什麼

一切 一切 都沒有發生過






絳 下午 10:38 2005/5/29

到了最後還是,她對我說,不應該以自己的想法去想全部;我突然明白,原來會對我講思考過的話的人,就這有這樣?不要讓我這樣想,可以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