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EDM,晚上大概也不用睡,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到什麼時候?
都想著別人的話就會忘記,我自己,想去和想留著的地方,都會被忘記。

KTV大概真的很快樂,只是快樂完了就結束了。
還是一個人回家,一個人作必須做的事情,就算做出來不是好東西。

聽說是笑得,越來越邪?
大概是越來越難以,被了解。

不曉得了解的究竟有多少人。
大概最後得到就是一句怪人。

相處的時間不多,就沒有辦法多說什麼,這樣度過漫漫長日。
大學跟未來的社會大概是這樣吧。

不過未來大概,好點,沒有太多過去的罣礙。
開端跟時機都很可怕的巧合在那哩,像命運的一場暗算。

那眼神讓我要吐出來。
好像看到什麼異物一樣,不過也許只是訝然。

其實那兩人的出現也不驚訝,但又一次作出了,違背心意的事情來。
錯了不應該是這樣,要有自己的抉擇,我這麼覺得。

不論怎麼樣的流言,都應該相處過後才決定,眼見為憑的真實不一定是真實。
麻煩的是,真實有時候不一定要被看見,靠自己的直覺。

是誰帶走了誰?如過真的要恨我可以很恨吧。
不過誰都有恩於我,因此太多過去都算了吧,恩恩怨怨的誰都無法向前走。

只是有一件事一定要說。
有人知道外人怎麼說的嗎?

熟悉的陌生人喔。

而且講了好多好多次,記得多麼清楚。
那時候怎麼回的?應該是笑著吧,如果不哭的話就一定要笑。

懷念的高中時期,因為有人可以依賴和被依賴,沒有那麼多的認定。
不過離開的時候,進入那黑暗街巷的時候,我明白那只是少數的夢幻。

沒有對什麼絕望,也不曾去怨恨什麼,只是什麼都不敢碰觸罷了。
一直覺得是一個人,任何時候,刻意的離開或著不自主的無法承受。

懷念的人愛的人,每個人也許都覺得,對每個人好。
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知道,其實知道,大家都以各自的方式去記得我。
都對我很好,所以說過我愛大家吧?但有時候會忘記,這件事情,實在太軟弱。

很多時候,依然一個人去面對,所有。
如果無法求助的話。如果發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

笑得越來越邪,那就讓它邪吧。
面對命運各自有各自的堅強,各自的做法。

不論是否偏差,都有各自的想法;
因此我所能說的只有一句,為了自己的事情。

不要在背後討論,請一定要跟我講,什麼都可以;
畢竟,我的身體我的事情我的思想,一定無法老是陪伴在妳們的身旁。

恩恩怨怨要算清的話,我固然體無完膚,好幾好幾層的地獄;
可是這樣有什麼意義嗎?誰都無法多得到的什麼,說越多只是失去更多。

但是為什麼還是寫著這些話?任性也好,總是可以讓我,寫吧?
到目前為止所剩下在身邊的,只有文字。
擁有文字是幸運,最後的寄託,聖殿一樣,月桂避難所。

就算知道身邊都沒有壞人,但是有時候忍耐著,一點都不快樂。
而且怎麼知道對方那樣作,真正在想什麼,真的快樂嗎?

最少我所作的都有背後的思考,然後得來的卻一點也不快樂。
連問都不問就說,反正就是這樣的人,這樣講我可以理解,所以也沒有去怨怪什麼。

只能說我不會這樣做,就算曾經也記得,不再這樣做。

是呀我知道,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
所以到最後只能說出來,然後什麼都不去想,反正也想不出來。

與其去作一個大家心目中的無害怪人,但是一點都不快樂;
寧可被所有人怨恨,真正的理解與被理解,這樣我身邊的人才是真正的人。

這是到目前為止所思索的,成形部分,我要記住了。
看到的人請不要太有什麼表情心情,還是過妳們的日子,只是饒了我一些吧。

總是希望大家都快樂,而可能會被需要的,也都給出去了。
如果因此而沉重,這樣我會很難過(笑)




絳 下午 09:36 2005/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