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子,我真的不想打這些給妳

畢竟妳呢不會想太多並且,坦率自在這樣,就是優點

只是在許多風雨之後,有些事我不得不講


關於人

舊事就不提了

只是屈的話

如果站在我的立場是看著她被帶走的

憑著公事憑著群眾 憑著我自以為的自由

一直以為 什麼都好

選課也好 跟誰在一起度過什麼時光

是個人的自由,不過我已經不自由,因為小團體的話

只能說那時候想走遠一點

所以分組的時候,我可以笑嗎?

不想去計較這個,但不解釋的話,是會被計較吧


...大家都覺得我很堅強吧?

那我想問...去年有沒有人想過,
看著妳跟拉拉那樣決斷地走的心情呢?

那時候想什麼?

我那時候想這樣對拉拉也好,而且對妳也好

那我就避遠一點吧,如果一定要這樣


然後接著是車禍吧?

那時候誰都不問,不過...出去玩也好什麼約都好,

臉上有傷妳會想出門嗎?會對誰有好氣嗎?

那段時光是我這輩子最清楚明白到 不信任和 懼怕



想的東西都很單純

只是因為太多事情讓她變得複雜

妳跟拉拉的事,有紀也好神豬也罷,現在又扯到屈

夠了

不願意再去為誰想


對我而言,想走的時候就走一定是有原因的

現在的話很忙,雖然學業那個樣子,但就是因為很忙才會那個樣子

如果一定要學業優良

好啊,也不是辦不到吧

我可以笑嗎?


如果要說不喜歡,那可以說怕吧

沒有人對傷害過自己的人不害怕

雖然可以原諒可以體諒

可是我現在很脆弱,脆弱著又要堅強

可以討饒吧?


學姊妳對我很好,因為妳教過我小微

有恩必報所以能夠為妳弄到的,我就為妳弄到

車也罷,什麼都好


只是我沒有辦法再跟妳單獨走在一起

因為妳需要的並不是我

我不在意

只是那時候的無法沉澱

...欸,妳跟有紀,有點像


所以屈的事情

妳不要指責我

就像拉拉的時候一樣

我避著她最後的結果就是

愚蠢

所以我不知道妳怎麼想

請妳跟我講


否則遲早有一天

不是我為妳哭就是 妳恨我

只是這樣


有恩必還所以妳跟拉拉、神豬,開學的時候曾經很近吧?

妳們都於我有恩,因此很多事情我都不會往壞的地方計較

只是想告訴妳,我每天顧忌很多事情,會累

人的想法會改變,講出不一樣的話,錯就錯在我無法任命運漂流吧

講太多話




好好睡吧,晚安^_^



絳 上午 02:42 2005/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