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要做什麼決定表什麼情

就有太多事情束縛我


然後今天這樣

我已經無話可說

只能說

欠的多還的多


如果一定要說仁至義盡

如果堅持要去分別

那麼其實我算了

要還的次數


一直在往外走

走到人都看不到我

就是因為仁至義盡之後

沒有人會想到我


就像是那個時候

心裡多麼知道我做的是下策

也沒有人聽我說

那個時候 誰伸出了手?

是我被拋棄還是人拋棄了我

不過是自己放逐吧 也罷,我欠的記在心上,會還,就這樣


就算偏差...就算我不是很喜歡

只是沒有人告訴我要怎麼作,我自己也只能那麼作


然後甚至也沒有人要說

然後在後面想很多很多很多

那種到了事後洩露出的一兩句心情

比什麼都還刺的痛,只不過,準備好承受

認為這個人說不通的心情 是最可怕的

我突然這麼想

不過也明白那時候的心情

真的是旁人講也聽不下去

是這樣嗎?那我還不夠成熟


欸,誰看過我哭,我又看過誰哭,哭也沒用作什麼呢

...算了,就算了

雖然說著會記仇,也沒有真正作過,只是那個時候會難過

不過,目的達到了就好;車弄到了人熟了,快樂就好,這樣就夠


畢竟沒有那麼柔弱,可以自己去尋找,我的幸福

只是不斷不斷地分享只有不停不停被帶走

這點沒有辦法再信任什麼


這種想法一定也沒有人要說什麼對不對?

就算多麼希望有人來阻止我

卻也沒有人會說什麼

只有在最後對我什麼舉動 都會說什麼想什麼

我已經......該哭的都哭了該破都破,沒什麼


這樣如果一定下了決定

我只能說無盡的冤冤仇仇,大家身上都背負著,傷人與被傷害的宿命

事情過了,也學到一堆教訓,這樣就夠;欠著的就記在心上,有什麼能還就還了

其他什麼我...欸,我明明也不成熟

......整天煩這些就夠(笑)





絳 上午 02:26 2005/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