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飛機團


時間:5/27 PM??

地點:大胃王kTV->小港->咖啡廳

成員:有紀、GOP.、界儒學長、屈、彥子、ME、野口、阿威

本文:


下午接到有紀的電話,說飛機團...我傻眼了,不過沒什麼事情,就說好。但是約人的事情,最近做不到,所以就交給他。然後晚餐的時候又接到電話,還跟大胃王老闆娘唱起ktv...彥子還是一樣唱得好聽,至於有紀嘛~也沒變,平穩路線(笑) 然後我是容易高key又走音...好像鬼片XD

唱唱KTV,我跑去社辦找人,結果一把碰到界儒學長;學長非常阿沙力地借了人借了車,雖然失魂落魄的樣子...hmm,這就是大人?行程很簡單,大致如上。以夜晚來講很和諧吧?

彥子和神豬玩起了相機,拍得非常努力,技術著實來講也有精進;有紀學長呀東聊聊西聊聊,屈小妹妹依然非常甜美,野口和阿威呀玩起了拷餅乾,雖然都是玩蠟燭,不過他們玩得比我可愛多啦:D

我呀...玩壞了兩三根芯,還是很高興地提著燈籠走來走去,紅色橘色仿皮革,雖然有人說像引魂燈^^"(話說我打到這邊的時候,隔壁樓上突然一陣暴動,嚇到了^^") 玩那個蠟燭的時候,那溫溫的臘整片地灑到褲子上,hmm...幸好不會燙。and神豬可憐的包包,來熱敷吧?

大概就這樣,咖啡太甜不過有屈的甜美餅乾...是和諧的晚上^_^
要感謝的有什麼喔?大家吧還有阿莎力的界儒學長,晴朗的夜晚和可愛的蠟燭。

和平真好(笑)
即使明天依然要面對所有的異和,不過呢什麼都會改變的,一切。

還有星星團喔...:D




絳 上午 01:16 2005/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