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喔...鳥兒也會抽菸。

其實我不喜歡煙味,但慢慢可以習慣了。或著說,忍耐。

看人抽菸的時候呢,我望著他們的眼神張嘴吐菸的型態,總覺得...

真是一片空白。

我看著看著也是一片空白。

所以有時候也喜歡看人抽菸。

就算是看起來很荒唐的,枕著人的柔韌,我想那也是很明顯一顆荒涼的 心。

在那個時候我心裡有種空洞。

與愛無關,跟等待息息相關。

所以這些行為我想...慢慢可以被理解吧。

有點像高塔裡的公主,為了自己囚禁自己的公主。

只是我不是公主,是城裡的妖孽,比公主堅強一些幸運一點。

我就是覺得你能明白。

所以請別辜負我的期望。

抽菸呢...讓我想到鳥兒,印象中總是跑到屋頂一個人抽菸。

為什麼突然想到這個?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憶起了。

大概是快要遺忘了吧。

人死之前不都會有那個,回憶嗎?

不過也不是那樣。

最近的日記很奇怪呀,我也不明白,只是越來越喜歡睡著了。

喜歡醫院,那代表我的家鄉。




絳 下午 10:07 2005/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