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三小時終於把會開完,累得要死要活。
覺得唷永遠不要覺得事情很簡單,也不要對以為很難的事情失望,很多事情其實都不是那樣。

老媽突然地下來真的太驚嚇了,天呀她很忙我也很忙,這樣怎麼辦?
我也想要跟沒有事情地跟特地下來的媽媽相處幾天呀,可是就是這麼忙...說真的每次都是為家裡的事情,拖到很多東西,這樣不行。

安排很重要呀,尤其在現在很多事擠在一起。開完站務會議好不容易偷個小空吃了算愉快的飯很久沒那麼輕鬆,然後趕著回家又開起三小時的長會,邊開會還邊跟老媽吵架,吵完假開完會又接到姊姊的電話......我要死掉了O_Q...

別把我的大學生活搞得像事業家一樣啦......算了,該辦的還是要辦,明天還得跑醫院呢。

然後呢...別對你覺得很難的東西,結果原本很簡單的事情,發出失望的喂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

and than...吃飯的時候跟禮遷討論到一些事,或著說禮遷告訴我一些事。嗯,我要說的是,雖然從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其實我是會說出合適的人作合適的事,那樣的人。也就是說越來越就事論事了,這算是好事情嗎?

反正我去作哪邊的事情,不一定證明我是哪邊的人。對我來講不必要有哪邊,因為沒有一邊是正確的,兩邊都有優點跟缺點,如果不能隨時省視的話將來一定有空缺。我雖然很想這樣講,但是...我們所以為的正確不一定是真正的正確,所以我決定做好自己。

拍賣的事情,說經驗嘛說賺錢,其實都有,我貼上去賣的東西一定不是壞東西,沒有騙錢這樣就好,以低價格賣好東西,這樣我算是哪邊的人?這跟哪邊有什麼關係呀......

然後我知道,關於什麼離間什麼的事情,好...那是我那時候沒有處理好,我只是相信罷了,不是聖人我也有脆弱的時候。不過我最近努力克服我的恐懼,有什麼一定去跟本人講,這樣總比搞得像閒言閒語好。因為我也希望別人對我講,我的差勁地方。

我覺得舒服的地方,我當然喜歡去了;可是如果有人需要我,也不能拋棄她。接案子的部分,我說過錢不重要是真的不重要,因為還沒有作得很好,自我成就跟經歷是最重要的。想要證明自己、想要作出好東西,回想當初也不過是為了喜歡吧。

可以的話也想要很任性,就去霸住喜歡的人呆在喜歡的地方,可是有很多事情我沒辦法。要好好立足的話就是要作得好,我想動盪也許也是神的旨意吧。

神哪,待會我要作的文廣EDM跟拍賣,還有明天的聯絡學姊跟拿醫療證明,請保佑我平安順利吧。

凌香......


絳 上午 01:03 2005/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