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妹會計丙檢過了耶,好高興,想給她買蛋糕慶祝了^_^

當然那也許不是非常困難的東西,但是...重點是一個老是沒有成功過的人,好不容易努力過得到了第一個肯定,會支持她去完成以後的各種決定的。

我當時是這樣走的路,當然不會希望我妹妹也這樣走...不過,願望達成還是很棒唷!希望我妹妹走平順的道路呢,別跟我一樣歪歪斜斜地跌撞著。

因為我是妳的姊姊呀,嗯。

然後呢我想承認一件事...雖然長久以來在想很多東西地不想承認,不過我覺得...嗯,差不多我沒有不可面對了。所以呀我是醒吾出來的人呢。

嗯...嘿嘿,後悔也就算了,能力這方面我要自己去證明自己呀。
那裡的人真的都對我很好,很用心的這樣照顧著我脆弱的心,因此如今我才有能力這樣再去相信。

所以呀...謝謝大家^_^
我覺得我好愛妳們呀。


絳 下午 11:05 2005/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