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沒有發生什麼大事情,頂多就是慶功宴完,大家跑來看電影,然後就這樣倒在我房間...聽說是到五點才睡吧,抱歉我先倒了。

不想搬家的理由說真的,也只是在這裡...但是,爸媽會很擔心,這樣我承受不起。就是因為我已經非常叛逆,所以才要越來越仔細自己才行,總不能...總不能老是打噴嚏吧。當然,只非感冒的那種類型。

早上醒來雖然有點暈暈,還是把房間打掃了一遍。還是喜歡乾淨的地方吧,盡可能生理影響心理囉。這種時候,更需要清醒。

屈的心情呀非常之糟的樣子唷,與其說糟糕不如說,非常悲傷吧。酒精這種東西是喝不醉的,到一個程度只會越來越清醒。雖然我已經不能再碰,但還是記得那殘殺性的誘惑。要靠到那種東西的話,真的是相當令人擔心唷。如果不能問是什麼事情,或著說,無法幫助的話,只能讓自己更清醒堅強才行。這是經過這麼漫長的風波,我的體悟。嗯,不要緊?我已經沒有問題了,可以的話請讓我給妳一點依靠吧:D

如果說在現實裡某些地方,一定要忍耐著說話,那麼網路上還那樣講,會失去我自己。雖然不喜歡這樣解釋,可是被懷疑也很討厭。人呀越長大是越複雜的,因為背負著各式各樣的過去呀,當然這件事也因人而異,不過...我們無法在一時間去了解一個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唷。累積越多,明白就越不容易,不過相處可不只是為了這個而已唷。有更溫柔柔軟的東西吧,我想,應該包含著諒解與容納。

一句話的背後也許是理由,也可能是這個人的歷史呀。

嗯...在現實裡應該不會見到我這樣嚴肅地講話吧?其實那是因為我只會講這種嚴肅的話,只好在現實裡不斷地搞笑呀。不曉得呢,因為大家在現實裡所遭遇的許多衝擊,已經無法負荷了。可以明白的,嗯,可是除了讓妳們笑,我想不出來任何不讓人們流淚的方式了。如果不願意說,至少我可以讓妳笑,是初衷吧。

經過漫長的時光,這是迷惘著思考出來的事情,只要記下來一個想法,總有一天茁壯成大樹吧。就好像把眼淚流在心底,總有一天開出燦爛的花。

盜用了歌詞是吧?呵呵,其實我覺得...不是勇敢唷,我,也不能說莽撞。就是覺得應該要把觸角伸得很長很長,這樣閉上眼才能游得有力量。直覺上啦,所以並不勇敢,只是...只是比較接近吧,那個形容詞。

至於...怎麼被講的其實我知道,清楚的不得了。只是...那樣講也許是我的一種榮耀,因為這樣可以了解到,我不知道的面貌。最近慢慢地什麼事情都往好處想吧?因為...什麼想法只要冠上了姓名,就會在心上加上一個指標。這是個好辦法唷,希望大家都安好。



絳 上午 09:55 2005/5/15
ps.這篇日記獻給誰?大概是,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吧。
  總是在我身邊遠遠近近的人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