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像包裝紙不過也是新的嘗試...我想唸書啦O_Q...
雖然很像藉口,不過喔...真的答應的是不作完也不行呀。

九點零三分...我都不知道去哪裡找晚餐了Orz
真是人間悲劇呀...算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笑)

.........這種從心中升起的感觸是什麼?
我不知道啦,總之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今天吃午餐的時候,又是倪敏然的新聞。

...那麼龐大的場面唷,對照那可憐的通聯紀錄;
我想,大家都無法自保了所以才會這樣。

死亡這件事好像開了端,就不會停止。

有沒有作選擇這件事我不知道...只是以行動作出了選擇罷了。
我...以及所有人都是幫兇,當然我不是說倪敏然。

只是最近有這種感觸,但也不曉得怎麼說,也沒有立場說。
反正...只能把手上的事情做好,對於姊姊這是重要的後盾之一?

被需要呀...所以我會更成長,因此無法選擇自己的道路嗎?
我說呀...我不自己開價的理由就是因為,那種愚蠢的堅持呀。

最終兵器少女。
說我像嗎其實我很高興,當然不是可愛的原因。

不行呀,手上的事情比較重要。
吃完飯繼續努力...真是好像要嘆氣(笑)

人再作新嘗試的時候...真的需要力氣的話,就不是天才了呢。
所以呀對於我沒有天才這件事,...嘿嘿,這樣我就沒有任何能說話的立場了耶...

這種想法很奇怪吧?我也搞不清楚,迷惘嗎?
咩,對不起,對不起。



絳 下午 09:10 2005/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