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噁心,很多話我悶著,都沒有說

可是依然覺得好噁心

因為是隱藏的傢伙所以我放膽的講

拉拉跟學姊讓我看得很心寒

呵呵…這就是單方渴求單方迴避的結果

我還能說什麼?

既然不跟A了那為什麼又跟B?

這不是妳的選擇嗎?

我明白那種心情,只是我們怎麼有權利去作選擇?

殘忍?幼稚死了,搞小圈圈也請要有領導者的本事

如果妳真的為團體規劃,那麼就隨妳,我們配合著走避沒有關係

但是如果妳沒有

如果妳不能給予,裡面的人所想要的東西

那妳就給我放開,別蠢到迴避成一個境界

一個狹小的境界

很好

我生氣了

再觀察一下

反正都要結束了

會變成怎樣,再說吧

神豬你也給我振作一點,別滾在女人堆裡面,該磨的都磨掉了

呵呵,不要忘記你該做的事情

只是我越來越看不見,你該有的宏觀了

發洩一下,希望這些觀察能夠久一點,久到讓我足以提出建議

聽不聽隨便,但是就不要怪我耍破壞了

哼哼

我生氣了

別糟蹋人才呀,要尊重人家想要的東西

不能給就放手,讓他有點空間

妳製造給他的魚餌

妳為什麼不自己去當他的魚餌?

說穿了大家都一樣,別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