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回去了

...空蕩蕩的房間

所以這麼晚才回家

問我去哪裡嗎?這不重要吧

......有個很幼稚的心情

......其實我很高興,有親人在我身邊

所以這幾天

他們的高興,我也很高興

可是,其實有一點點,我想著...

......
.....
....
...
..
.


為什麼不願意多陪陪我呢...

只要是我身邊的人

都會離開我身邊

........

大概是我的問題

......

可是也不能,太任性?

就是害怕那個答案,不要說

請不要說

前仆後繼的,連血緣都不管用

只是那麼快樂的笑容

我也不該任性了

.....
...
..
.....
..

就算哭了的話,有誰會安慰你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

.......

不想被安慰

只是想被理解

所以這麼任性的心情

還是放在心裡

...還是會笑著的,就笑著吧

哭也沒有,什麼用,算了吧

能笑著的時候,就一定要笑

這是我最後能告訴自己

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