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都是流在心裡的淚吧,對於被傷害的人,對於傷害人的人

當我們遭遇到所謂的報應

一定是非常非常無言以對吧


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什麼人可以保護你

所以...

就算你極盡努力地認為自己體貼溫柔

也不一定會被了解到它的真意


不論遺忘或被遺忘

我都

可以理解那樣疼痛

並且吞嚥接受


不一定你不去傷害

就不會被傷害

對於直接回報的殘忍隔閡

真的是只能笑的了


沒有人會看你一眼的日子

就是那樣果然

如果你的心化成沙漠

就讓隱忍的淚水開出花朵

滋潤這個時間形成的沙漠


如果對我微笑

也不會有所轉機

我呀

到底

是太無力並且柔弱


就像

有能力的人不能理解

無能的痛

也曾經是那樣的人

往下望與被俯視,都有過

不要

請讓我

堅強到足以自給自足

這樣就夠


如果已經開始流浪

就請讓我走


如果一定要被遺忘

也會明白

那是我


影子裡的

月光

逐漸地 灼燙

想起與

不被想起


都是報應一樣

的事情

其實是笑著

真的是笑著

當緩慢敲擊著

鍵盤

並且微笑

想著也其實並不消沉


只是許多事情

不是表面

我想要

堅強一點

微笑著

每天

請讓我

如果請讓我

如果...




絳 下午 08:41 200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