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時間 前天:PM9:00 昨天:PM11:00
雖然有一些遲了好歹也都在11點前睡著,計畫成功,繼續努力!!

期中考的大逼供把長期累積的病痛引了出來,老實說現在好容易累、動不動想睡、坐在電腦前20分鐘左肩疼得發酸、走一個小時就攤在路邊、腦細胞不知死了多少。

所以沒有吃好不要緊,重要是多睡覺~多睡多健康~多睡身體好!
不想搞到最後肩膀廢掉也就算了,連腦袋也壞掉^^"

稍微提一下昨天到今天的事情,昨天早上呢繼期中考的瘋狂網頁製作,讓我燃起一點興致,就把常央翻出來整修。但別指望它會太早上線呀...除了內容差不多還在之外,其他可都是要重來的~架構呀美工、文字呀分類,全部全部都是現在的我。

那些轉變呢,少了甜美天真,即使這樣應該還是會有些人,回到我身邊吧。還是很高興有著常央,那是重要的荒蕪寶藏。

晚上去了新堀江,買了兩件衣服、一件外套、一雙鞋子、一頂帽子,在心裡OS天呀好敗呀~~!!不要笑我小家子氣...長這麼大逛街第一次這樣買東西呀,以前出門逛街最多是扛四五本書回家...迷有這種服飾們哪...這代表什麼?唉呀別擔心,我實在奢侈不起來啦,看買的衣服就知道啦...

幸好有阿桂狗狗跟屈陪著買衣服,我的眼光實在不是普通沒自知之明的^^"
减胖减胖我要减胖呀~~!!

新堀江回來就摸一摸...就睡,不該開電風扇睡的,感冒更嚴重了,好難過O_Q
今天早上有跟屈約去教堂,所以差不多該去準備了...剩下來的時間就來修圖吧,聽著鳥叫醒來的感覺...真好^_^



絳 AM 06:27 2005/4/24
PS.蛋蛋昨天說我每天都很開心呀,看上去是那樣嗎...喔喔,原來我真的超級沒自知之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