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笨蛋...忘記買沐浴乳了>O<
在拉拉走之前有送到她,難得的心情超好(我說她),害我也想回家XD...

跑去看小悠悠的網誌,真的真的有那個雛型耶,一定很適合穿西裝
然後跟著連結...我想問,那個小王子繪本不是叫做"光之流泉星之砂"?

高雄每天都熱到不行,好不容易天黑下來我就要去睡啦...
今天有什麼事讓我很驚訝呢...我想想

大概是心情一點一點往回爬吧,
管他的成熟不成熟,身邊的人都太好了,我逞什麼強(笑)

然後捏...今天看到某某人的狀態,小說一樣的那種...
讓我明白自己多年前幹了什麼蠢事,天呀就像小阿姨講的...XXXXX
知錯了...但是已經來不及,所謂錯的時間就這麼一回事吧

反省ˇ

我想戀愛的時機就是,在愛人之前,先懂得愛自己
又在講理論啦~~大家快打我~~(轉圈轉圈圈)

洗澡睡覺去。



絳 下午 06:23 2005/4/22

ps.2000hits請舉手...有奬品滴...
ps2.用BBS的講法就是modify,總之這篇網誌的隔天早上我在那邊喊餓喊沒錢,結果得到早餐一份,感謝香蕉;
  所以呢我的msn:服從命運一些,成熟寬容一點。[有家室的好人就叫好爸爸!](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