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是因為三篇隱藏啦^^"
我忘記了會這樣...三篇隱藏,一篇剛起頭小說,一篇指名道姓的日記。

發現小羊學姊說我老是笑臉迎人耶...這樣也好,我是有朝氣的乖小孩⊙▽⊙
如果是這樣就好囉...不過愛說話這點實在是...

好吧,其實越害怕就越多話,我心裡不安呀,沒一天睡踏實的。
但那又怎麼樣呢?都說要成熟一些了。

一直很快樂嗎?或許吧,也沒有悲傷的事情呀。

因此或許會成為同性戀呢?我說笑的呀:D
如果一個人一直笑著,那麼他的疼痛是深或著淺呢?

很多人對我的評價都不一樣呢,獨立呀開朗,有點兒驚訝;
或許就是那樣吧,謝謝大家^_^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雖然我對體溫膚觸那樣依戀,但還是相反地感到心中落寞的。




絳 下午 07:29 2005/4/18
ps.給小威的一句覺得有用就記下來:以心為賭注的話就要以心去碰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