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瘋狂了...幾乎是原本就帶著的行李一收,就跳上車回家了。
在高雄的部分感謝彥子的護理課本、背心的程式、神豬的機車(跟相機)
(<-神豬這名字在版面上不好看,請容我改GP以代...雖然很像電池啦,但好歹也是充電的呀!!)

因為事發突然,所以沒辦法從容地安排,昨天晚上跑來跑去嚇到人了^^"
我沒有那麼莽撞啊啊啊~~~

AM3:22到的林口,雖然跟爸媽說是跟人家接駁車"驢",其實是坐計程車。
表面上看起來鎮定地什麼都不怕,其實嚇得要死,還拿相機拍人家車牌^^"
結果還是被調戲了,O的...我打死都不會撘凌晨的計程車了,死龜公\_/

雖然還是終於下得了車,大概是因為長庚的勢力,還有車牌照片的關係吧/_\
不過還是挺討厭的,咩的>_<...

回家的時候是媽媽幫開的門,我忘記有鎖下面啦,帶鑰匙也迷有用呀...
媽媽驚訝歸驚訝還是挺高興的樣子,還幫我塞棉被,我也很高興啦O///Q
於是洗澡呀吹頭髮看電視,久違的第四台!!弄到五點半才終於上床。
暖呼呼的厚被子!冷冽的空氣!!就算一回來就感冒還是愛桃園呀~~(大心開小花)

家裡還是沒有什麼改變呀,不過...反正今天晚上好好見見大家再說。
今天早上果然嚇到大家了XDDD
雖然我睡眼惺忪地只出現一下下啦...弟弟的腿呀好嫩~~屁屁也好嫩喔>///<(羞奔)
爸爸還以為是我妹...走進廁所裡去了,我還奇怪怎麼那麼平靜,結果...我就回去房間睡,五分鐘之後老爸就衝進來了XDDD
哇哈哈哈老爸笑得好像女兒撿回來一樣...唔,有點心酸了^^"

跟媽媽一起吃了早餐,聽了一早的日韓音樂瘋,還看到彥子的簡簡單單(MV),Aiko的四國車站、好純粹,讓我想起許多年前的酸楚感動心碎,國中年代吧;彩虹的新歌跟妹妹喜歡的winds,可惜她不在唷...還有一首不曉得歌名的I love more,日本人唱的,愛煞mv風。還有剛剛FIR的新歌唷,今天早上的音樂都很好聽...不過應該是心情高興什麼都好聽吧(笑) 好久沒看的電視,跟身邊的媽媽,今天的早晨是幸福的,我好滿足。

反正剛剛送走了大家,我待會兒也要出門赴姊姊的約。
期待我美美姊姊的照照吧~~黑色直髮版.北都奢華之反璞歸真!!
呵呵發現我還真是愛家人...沒錯!我就是愛.家.人XDDDD

好啦我要出門了,再次感謝GP的相機^_^




絳 上午 08:21 2005/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