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往溪河流沙鑠呢?因為想證明它不是真的石頭。
可惜礦物依然沒有生命,一眨眼就沉了下去。

.......我也有稍微起個念頭,這樣煩一個其實根本不了解的學長好嗎?
我對誰都沒有這樣,不管怎樣把話就倒下去的。

一次兩次三次,想到被嫌煩了也只是笑笑帶過。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不想了解?

不,其實是因為太難了解,或著了解之後就失去了他的寬厚。
因此我寧可讓一切維持原型,相信就是幸福,不論石頭是不是真的石頭。

妳問我信仰著什麼?又要挖坑跳下去麼?
不這次不是,並不那麼甜美,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對一個人的耐性,可以維持到什麼程度。

那些傾倒而下的信任,不顧對方怎麼處置,這就是我的信仰。
無關愛情或友誼,因此無可傷害,本來非常輕賤。

並且,其實越是好文筆的男人呢,越是容易傷害妳。
因為他懂得女孩子的心情,也放縱自己的情緒。

太聰明,太聰明;不了,即使冷漠也好我只求一個安寧。
一個腳踏實地,無關愛情。傻點好、傻點好...

順帶一提,前些日子明白一件事。
主動來的心意呢不要太看輕,也別驕傲了;因為隨時來的事情隨時可以離去,她承受得比你迎接,自然還要多。因此歷劫之後堅強並且自由...這句話給自己也給大家,因為我也犯過同樣的錯。


我是小動物的時候,要愛護我喔(蹭蹭)
這幾天陪在身邊的大家,給我煩擾的學長,謝謝你們一直都在^_^

每個人一點心,集合成最大的溫暖,在此之中我們受傷也非常勇敢。



絳 下午 10:48 200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