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敘述一下囉^_^

今天十點蔣公伯伯提議要去西子灣,就開始找人,期間跟朋友聊了一下......要跟我長談...不能在社辦啦>_<

最後變成是小明跟蔣公、爸爸還有我,以及後來冒出來的趙弘仁與不知名的學長。去了晚間的美術館、裝詭異的公園、後勁夜市。

蔣公伯伯真的很想找機會陪小明姊姊耶,真是令人感動,印證了講話越花的人唷其實是最專情的(笑)

還有老人之間的聚會呢,其實目的真的就很單純,享受那種熟稔罷了吧?嗯嗯,都是老人們第一次就是幫某人追某人,搞得我實在對學長的印象...就是泡妹手段實習篇?

哈哈抱歉啦,我遇到的學長其實都是好人^_^
而且跟老點兒的學長出去,吃到的東西去的地方,都是經驗掏洗出來呢,滿享受。

大概就是這樣...順帶一提我真是喔...不怕死地享受坐快車,但也不是慢車不好,各有各的享受囉。就算認識那麼多人,想依賴想撒嬌的也不是最有能力的那一位,這是唯心問題。

送走要回家的大家,有點兒寂寞;要開始四天的自理生活,加油吧^^



絳 上午 03:18 2005/4/2

ps.期望某人與某人,可以順利走出來......

ps2.已經可以區分仰慕、好奇、好感、只是想做朋友、與八卦大來源的愛慕的差別了。因此我已經很明白,說不是就不是、沒有就肯定沒有,請大家都別亂想...但還是謝謝大家到現在為止一直著關心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