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為什麼會變這樣?

需要有人來跟我開檢討會!!!

實在沒想到還必須這樣去講傷害人的話。

明明就說了我從此心地乾淨、生活單純,
除了學校就是學習、除了學習就是想要對哥哥講的話。

根本沒什麼事,好好過生活為什麼不可以呀O_______Q
......天呀我這麼會這樣講>_<

我知道這樣對方也是情不自禁,可是可是...
以前的乖順體貼哪兒去了?是不是到了大學那個自我主張,隨著時間膨脹地連別人都看不見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如果一定要面對、如果一定要面對...
既然這樣,這件事上就來個檢討會。其他的也一定,培養正聽的勇氣。

不這樣不行,會沒有藥救的。
可是其實我本來想,清晰單純的生活可以止住墮落呢。

我......討厭這個字了,討厭這個觀點,那麼多死角跟盲點。
可是依然不能否定自己,所以才必須去面對,我想。

總之都是明天的事情,睡去了。




絳 上午 01:03 2005/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