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頭髮就看韓劇:情定大飯店,又是肥皂泡泡愛情劇。
說真的喔漫畫跟小說還有這種電視劇,一定是天下大亂的主因!!

好容易跟糖糖要了工作來,還是忙一點好麻煩小一些。
我這次速戰速決地經歷過了......實在是,應該要檢討。

不過還是很令人好奇的人,但把好奇誤會成欽慕可就不好囉。
到了最後我只不過想,找個聽懂我話的人,讓我的矛盾不定有個準向。

嗯嗯...也不是喜歡或討厭吧,反正就是這樣。
很快地也能夠收斂感覺了,算是一種收穫吧。

這次就這樣,忙完了社嘉準備準備期末考,為了那比賽我也練一練吧。
差不多是實實地忙著的時候了,請讓我快步而飛翔。




絳 上午 01:41 2005/3/26


ps. 最近真的很奇怪,日誌的人數莫名其妙增加,讓我開始害怕。
ps2.我我我還是想說真的很討厭,通訊軟體下的ESC唷,不論誰我都會生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