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寫今天的日記。以睡眠作分隔,是3/24的份量。
所謂男人過了12點會變成狼,很多變化也都是發生在午夜的狀況。

發現我懦弱得啊......其實喔不過是求個安定,發現我動盪得沒了安心;有個人一直在身邊,很多心情會比較穩定,大概這樣的心情。不過呢,長久以來不就是這樣面對下來,還是只好努力。

說我現在在做什麼呢?也不曉得,跟那麼多人說話,得到的情報永遠比認識少,這樣可好?不是的其實只在好奇,請不要把我導向,男女之情。

怕麻煩的人呢,卻本分地生活著,讓人無可置喙。八面玲瓏地讓誰都好印象,這算人緣好?也許我終究是很激進的人,對高速與毫髮之差眷戀不已,因此動作與邏輯快得讓人難以理解。

『自己做出超出常理的事,還指望誰諒解了解妳?』
這是好久以前在BBS上看見的話,一直記在心上。

原來我不停在傷害自己,隱藏自己的短處並沒有用,仍然在那裡。不是不理解怕麻煩想法,他們也生活的很好。身邊有許多這樣的人,但那又怎麼樣呢?我時常車禍卻不害怕創傷,每次傷癒都給我一種堅強的印象。

『求仁得仁是最幸福的,我們要祝福能夠去追求自己想要東西的人。』

忘記哪本書裡頭出來的話,我很喜歡;時常地我把別人的情緒放在身上,卻很少有恨意。我們永遠會因為不同程度的希望,而付出相異模樣的追求,那都是値得祝福的珍貴物品。

也許為了那個目標,在過程中看起多麼狼狽、也不論最後的結果,是否得償夙願,追求仍然是幸福的,畢竟能夠這樣跌跌撞撞也是一種驕傲。但換個視線這是種耗損哪。

到底要講什麼?一個接著一個的,我的療癒已經結束了,謝謝大家^_^



絳 上午 02:34 2005/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