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酸痛...Orz
上次的人工皮放在桃園,早知道就帶下來,沒有東西可以包紮啊!!
......想要買鞋子種蘑菇,走搞笑路線啦~

實在實在認真生活太沉重了,人生就這麼短。
過了一天來稍微紀錄一下車禍吧,算是我的日記癖。

那時候喔,大概晚上將近十一點左右。
事發地點好樂迪對面,萊爾富門前,建工大順交叉路口。

大體上來講我有點暈暈地,鬼迷心竅居然去闖黃燈,啊紅燈那兩條大路的我從來沒敢闖過。於是就這樣...機車從後面來吧,就這樣擦撞了。

在掉下去的時候,因為勁道很強我想是躲不過,本來應該又是臉著地,但大概是上次的經驗使然,有想了一下。

"頭著地呢還是嘴唇著地?牙齒如何?"

大概是這樣吧,因為臉受傷真的太麻煩了,所以不要命地居然頭偏了一下。所以就頭著地了,左後腦啊啊~~然後撞到的是左大腿以至腰,麻得我根本起不來。

哇哇那時候可是車潮呀,倒在一堆蓄勢待發的摩托車前面,真的真的我那時候就想,沒命啦.......越驚慌反而越冷靜,那時候我好像就想,反正也沒辦法就只先管自己的事情吧,就這樣努力想要爬起來。

但真的是爬不起來啊...那邊掙扎地大概旁人都以為腿斷了吧,是靠路人婆婆把我拉的,根本就是靠在人家身上走路的。大概就這樣吧,事發現場。

然後喔警察伯伯就來了,叫救護車送醫院,打電話請同學這是後話。為什麼找拉拉跟學姊?第一拉拉有車,第二拉拉會太衝動,第三學姊會痛罵我拉拉會安慰我,最重要是不能給家人知道啊。

老實說被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我是一直往對面路口看的,嗯嗯...那種不安我不喜歡,望穿秋水吧。所以在醫院看到她們的時候,倒是安心下來,就開始後怕了。大概是不停發抖吧,難怪護士姊姊給我厚棉被。

那時候我就很想要人的體溫......到今天我還是不停說話,不曉得耶大概是驚慌?反正就是想要發洩那無處可去的高昂。還挺疼的其實,該疼的地方。

拉拉跟學姊,其實我很害怕也很驚慌,見到妳們我很安心,卻又擔心妳們這麼晚來,這麼複雜之下我莫名其妙址開始搞笑了。其實我也很不坦率咩.......

好了好了,要出門了...我的健康單純大學生活,在意外與變化的摧殘下消失無蹤啊啊啊~~順帶一提我做了夢,有長長的街道(高價排檔)與終點的教室,大家庭的印象;還有回家時碰到的小溫溫,提起以前的事,並且拒絕姊姊的電話。這是什麼意思呢?有點兒在意了。




絳 上午 09:43 2005/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