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又要整理一下。
首先呢我真的真的討厭隨便就按ESC的人,簡直是王八蛋...抱歉,i'm angry.

就算回不出來也要回一兩句呀,嗯嗯嗯得讓對方也有你其實無法回答的感受,個人認為那是一種尊重。不論對方怎麼樣,也得尊重他的情緒,我覺得。

說我很情緒化嘛其實也不會,只是敏感了些;有些人說伶牙俐齒,是呀我覺得遲早傷害自己。其實或許已經,來不及。

還是討厭每次都好像我在鬧脾氣,對方無知無感,以致我受不了地表達了出來,還是認為鬧脾氣。是呀我鬧脾氣,但不論理性感性,做人注重一下他人情緒可不可以?好吧觀點問題。

上了大學呢,很多人的價值觀人生意義已經確定,有些甚至堅定得動搖都不行。偏偏牙尖嘴俐,講話講得冠冕堂皇無懈可擊,是呀我應該留個餘地。

反正唷我覺得.......真是三聲嘆,不過把話說開,到底是誰快樂呢?誰都不清楚的一群人,那或許最不清楚的就是我吧。

反正喔,不論怎樣麻煩在用yahoo或msn都一樣,不在請想辦法標示。我越來越無法容忍無尾的訊息,已經太多太多,已經不是一句覺得麻煩、無話可答可以撫平。

反正我就是愛任性!!!



ps.腳的水泡居然破了,這......水泡出來的皮還滿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