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非常之差。

是呀有問題應該去問你們呀。

學習是主動的呢。

但那種驕傲是怎麼一回事我真想問問呢。

是呀努力而來的成果我們也覺得欽佩。

不過喔,怎麼說,利益這種東西到底是多麼的喪心病狂,

讓誰都變了模樣。

這樣的地方我待不下去,為什麼你們驕傲得忘記矮下身子來說說話?

難道只要夠強就可以忽略他人的情緒嗎。

是呀一切一切的錯就錯在,我們不夠強,怎麼其實也就是這樣。

真是讓人哀傷唷,變成現在這樣。

是呀我知道那不是你們的本意,但你們什麼都不說話;
就讓我們自故自猜想,然後又覺得自己卑鄙。

這樣我覺得可恨了,請不要讓我這樣。

你們是被強暴的女子,顫抖著可以不說一句話,很像我強暴犯一樣。

是呀我激動著,這樣又是我的錯了,真傻。

我累了。


絳 下午 03:49 20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