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和拉拉與學姊唸了小微,這叫做夜讀吧,氣氛算溫馨(笑)

啊啊腳踏實地很安心,雖然大概又是兩點睡的日子。

謝謝她們送我回家^_^


名片啊還是沒有做出來...其實我是書法社的臥底吧!?

怎麼怎麼那麼素呀~~~~~~!!

鳥兒的名片本充滿了洗鍊風唷,謝謝^_^


明天繼續努力...明天是連續劇的大轉折唷,期待ing

那麼等待的時間我呀練練電腦吧,很久沒碰得好好振作。

要思考的事情也得好好思考唷,不能這樣疑神疑鬼地招惹下去呢。


然後呢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感覺轉折慢慢地接近了,很像輪轉一樣在前方等待。

我今天想,必須諒解每個人的拙劣,因為我們都曾經被原諒。


想要好好思考以後的事,但又不曉得是怎樣的變化。

這連續劇不要再演了呀,46集已經很可怕,想去青燈伴小微了呢。

還是小微好~~家有一微如有一寶......什麼跟什麼唷Orz...


好囉大概功課上穩一點,就來寫小說。

些部分已經寫完了,果然過去多久就多簡短,每字每句都是平凡真誠的感觸。

連續劇呢...最長拖一年,倒是不擔心;順帶一提我小看禮謙,就某方面來講還挺了不起。


大概就這樣...每日一句:"逃不過是最溫柔的暗算。"

這是剛剛想到的事情,突然的像是每晚掙扎的夢境?

凍醒一定不是沒有棉被,而是它在轉動中落了地。



絳 上午 01:29 2005/3/16


ps.按怎...人數突然從8變15,到底我做了驚天動地的事!?
  表嚇我呀,最近經不起怕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