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什麼喔?我沒什麼想說的。

只差一步一切就結束了,那本天堂路也可以收起來。
讓我好好地想幾天吧,這一步到底是為誰好?

為我還是為他?
他是從頭到尾最無辜的這件事呢,我一直放在心上。

嗯嗯沒什麼損傷的,只是成長一些,就這樣。
我呀畢竟還是好任性,雖然有時候迷惘,但還是好好貫徹那一句話:

"我就是自己的神!!"

這麼可怕的東西呢,我知道很傷,但又能怎樣。
啊,所謂一體兩面大概是防線吧,人之所以能吸引人呢讓人排斥,都有理由。

我還是很迷惘,手上這短信到底是為誰好?
不想不想再任性了,對不起這半年來被我喜怒無常驚嚇到的各位。

尤其小侯爸爸,你是無辜中的無辜,真的很抱歉。
但那種安心呢,我常常粘著你也不是因為他,只是還有別的事情。

謝謝學長陪我去喝酒,還有姊姊,真是抱歉我畢竟還是很失態。
同學們呢對不起我老是歇斯底里,嗯嗯,很煩吧?真是令人傷心唷。

最後呢我只想...到了最後我之所以不能放手,其實是因為那麼微小的快樂。
人要快樂並不簡單,必須天時地利人和;而欣賞或暗戀呢是唯一最簡單的方式,
只要見著聽到就可以簡單地覺得幸福。

大學呢真的會有很多動盪,這之中的煩惱有這個存在,真的還幸運的。
我的問題只是太執著,導致它從意義上開始變質,還是謝謝學姊,不論怎樣都推了一把。

不過對別人不要這麼做呀,嗯嗯,這種事很難講。
但我知道妳是為我好,謝謝^_^

之前就有在收的話,現在要整頓起來也不是很困難,連面對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沉重。啊啊,就算不能乾淨俐落地結束,但我還是感到耳目清明了喔。兌現給爸爸的諾言,這學期得為身體跟學業打算,果然還是只有家人能讓我看到原點嗎?啊啊我好戀家,原來是這樣:D

今天去游了泳,很舒服的;我真的覺得大學呀,能遇到這麼多人還是很高興。不論覺得我可怕呢,還是活潑開朗呀;本來一百種人就有一百種評價,這麼多樣也令人榮幸。沒什麼好埋怨的,我憎恨的地方只有自己的軟弱與不成熟,其實一切一切的真切起發都是這樣。

好好成長唷,不論如何.......健康與快樂,是對父母最大的孝順了。



絳 下午 07:56 200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