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覺得我應該好好反省。

首先先就到此為止的事情來說,其實我好早就聽禮謙碎碎念期初的事情,只是一直沒有認真去想。沒有意義的逃避只會讓事情更糟糕,這次好好地領受到了。

然後關於送公文的事情,事實上也的確不清楚,但要問的話是很多人可以問,只是我鬧著脾氣問不問而已。後來幾乎到前個禮拜才問了銘鴻,得到很有條理的回答。

這次期初我到了送公文才有真實感呢,因為很陌生,而且也沒有人在身邊帶;雖然知道那也是沒辦法的事,不過什麼都要自己摸索的話,還是會有點兒驚訝。這大概是我自己的依賴心問題,改進改進。

不是說一定要有人帶才可以,只是有學長學姊關心一下感覺比較安心,不會這麼茫茫然吧。

後來到了開會的時候,其實什麼都還在腹案,老實說我的表情應該還是驚愕驚愕的吧,沒有完全進入狀況。嗯嗯,要好好掌握唷,議題的事情。

弄一弄呀到了昨天,才正式結束了場地跟公文的問題,海報跟DM也剛才決定;感謝大家留到11點幾乎是開二籌一樣地傷良好所有的定案,這讓我有很多感觸。

現在才明白為什麼寒訓的時候,就特別叮嚀說要放下個人;個人見解呀好惡,那些事情。因為在活動籌備到進行中,永遠會有不同的發現:以為會很幫忙的人呢,其實並不是那麼的熱心;本來沒有想到的人呢,卻非常非常地鼎力相助。

這讓我對於待人處世有一些感觸:人呀永遠不能只看一面,用心點理智些就可以清楚地見到,正反面。而我還是不成熟,任性的時候呢,一時就講出鬧脾氣的話,這點以前我要說對不起,日後我得記住還是自己先反省冷靜。

然後關於這次活動呢,一定要說的就是,其實完全是靠大家的幫忙的,真的真的很感謝。接了執祕才了解執祕的辛苦,因此呀我真的真的很想對上次兒童電腦營的事情道歉,實在作人要厚道些體諒點,我過分了。

真是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呢......無論如何這個內疚,實在是老放在心上的。碎嘴最多做事最凌亂的就是我,有這種感想了。嗯,大大地難受。

嗯嗯比起已經成熟的大家,我在學習技術之前,大概做人處世這方面會學得更劇烈吧。老是這麼跌撞式的往前跑,實在不太好,聽聽別人的話吧。

大概到昨天為止就這些,不論如何一定還會有更多的反省吧,畢竟其實我缺點好多,簡直坑坑洞洞。希望這次可以順利結束了,還有真的謝謝大家了。


絳 上午 12:28 200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