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如果希望我留下來;
傷心的時候誰會陪我落淚呢?如果只是在心裡感到疼痛

我明白看人要嘛盲要嘛透,要對人好很容易要對人壞也好簡單;
所以其實很疲憊,多麼羨慕一個依靠的港灣。

是呀與人相處好辛苦,假裝熟悉很容易。
什麼人脈什麼人面廣,都不是那樣,只是怕寂寞怕靜默,明不明白?

其實不是那樣的。
雖然明知道是緣分的事情,還是會想要個港灣,因為好累

是呀,如果他和他在我身邊,也許就不是今天這個狀況
但那又怎樣呢?還是一樣遙遠呀。

是呀那又怎麼樣呢?
這麼強的反作力,只能自己去消受,好像價值的藉口。


絳 上午 12:21 2005/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