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應驗了爸爸說的話:
心中的我那麼大,遲早會滿到只有自己放的下。

這個真的要謹記著過日子,團體生活還是以團體為主,
尤其是你想要珍惜夥伴的話。

其實是不尊重別人的行為就算了吧,我不要了。
特立獨行其實是一種,對自己的毀棄。

關於社團的事,所謂責任跟發言權的部分。
嗯大家都對我說,適可而止就好,我知道我過了。

如果不是承擔責任的人,意見就不要太多,做事就是了;
什麼樣的承擔能有什麼程度的意見,其實是有一定的。

我想,我決定好好幫忙社長的事,就不再造次了;
乖巧又聽話,並且學習建議,這學期的目標就是這樣。

明天開學,很多沒有用的事情就拋棄吧;
跟隨妳寒假污穢的嘔物與瀉肚子的成品,塵歸塵土歸土就算了吧。



彌壤  下午 10:18 2005/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