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發覺那孩子真的是我最後的底線了。
以往再大的打擊都能承受過來,依賴卻一次都不行地覺得非常溫暖。

可能的話也想振作一些,自己一個人堅強起來;
像以往那樣快樂地笑、體貼地溫存,但真的一次依賴了,要戒掉就很寂寞。
原來人的體溫人的笑,很安慰,可以很體貼。

還是好好珍惜比較好...人這種事情呀,不好好處理,一下子就不行了。
謝謝那孩子這樣陪了我一天,雖然我大概一臉想哭的表情吧。

最後...自制力真的很重要,雖然我豪不猶豫地破壞了沒希望的東西,
但其實沒那個必要,只是想要少痛一點時間,被經驗嚇怕了吧。
反過來說,只要不抱持希望,什麼想法都沒有,順著時間走,就比較輕鬆。

還是理智一點好,明明忍耐一點就可以得到的好處,為什麼不利用?
果然覺得很污穢吧,在心靈上投下陰影,不能忍受,很噁心。

這種心態比較可怕呢?還是激發出這種心態的人,更厭惡呢?
不曉得耶,只是那個陰影接近的時候,打從心底的震顫做噁,完全不能忽視罷了。
終究不是理智的人,直到現在還是抓著人撒嬌,露出一臉我好難過。

...小溫溫還是很溫暖、那孩子也很溫柔,為什麼可以那樣理解我的痛,我也不懂。
不珍惜不尊重,會讓對方受到傷害這一點,要記得才好;嗯...其實好的壞的都只在心裡,不再作這樣的事情。



彌壤 上午 03:48 2005/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