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家,老爸老媽還是為無聊小事吵架,妹妹越來越懂得打扮,(跟她姊真不一樣~"~)
弟弟更任性了但是更黏我了一些,還是個小鬼。不過我家小鬼一定有一番成就...但喜歡上他的人一定很倒楣,真可憐。

林口好冷好冷~~穿了兩三件五指襪只差找不到手套,鑽到重重的大棉被裡還是冷的吱吱叫;就是要這麼冷冽的空氣才叫冬天嘛!這才有個乾淨味道。

一回來就先跑咖啡廳,晚餐一頓蛋糕一只咖啡一杯抹茶一捧‧GET!!
大家都對我太好了...嗚嗚嗚...。

結果最後是媽媽來接我回家,好驚訝!!看來兩個月沒回家,都還滿想念的...嗚嗚...
被逼問了臉上的傷,怎麼說都一副不信模樣...唉呀呀,我太天真了,想瞞過資深護理長的眼睛真是太傻啦~~

回家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難得難得地心裡開小花;可是大家都還在考試,小溫溫也在忙,我好無聊喔~~想出去出去出去玩>w<

...一到家就開始耍任性喔^^"
是啦老大不小還喜歡被摸摸頭的就是我>o<

那孩子月底要考試,準備去看他了、凌香的蛋糕~想看她辛苦的那位;提早下去的事情也要準備才行,阿啦~~突然有點交際應酬的感覺了XD

趕場很快樂呀--喜歡旅行喜歡不同的地方(大心)

順帶一提,整理了一系列的單戀日記...發現實在是很能夠自找死路。
明明對方簡單得要死也可以自己在那邊,想得那麼複雜。

正常一點啦我拜託妳...就算不正常,回家也不要想了。
讓我清靜一點吧......抱頭抱頭抱頭>____<

嘿嘿,總而言之,我好高興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