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剛回家,來打日記。

pm5:30左右,和學長們去火鍋。
還滿好吃的六合火鍋,滿足地吃了一盤又一盤的萵苣。

理所當然見到某人,心情就五味雜陳,反正我就喜歡把自己搞到那種消沉。
所以pm9:00左右散會,回學校準備續攤的時候,買了一瓶冰火。

果然呀...小酒鬼﹔酒精的溫熱,倒是解氣。
何苦這樣糟蹋自己,不,只是在體驗人生而已。

帶著冰火去學校拍照,大約十一點從學校出發。
跑到西子灣去跨年,遠遠地看到好漂亮煙火,好長好長的時間,
歡樂歡樂地倒是也有一些。

西子灣回來去六合,根本就是去享受人擠人。
高雄冬天好冷好冷,冷得我縮成一團抖個不停。

我果然還是比較學長的類型吧?
因為想要被照顧喔,我想是這樣。

某人的事我有斟酌了,盡力而為。
嗯,就這樣了,好冷好冷有點累,去睡了。

還是喜歡被照顧,原來也有人的意思,我就適合好好給人疼愛。
原來是這樣嗎?

呵呵,去睡。
新年快樂^^


絳 上午 02:47 2005/1/1
ps.恭喜某人的努力終於開花結果,太好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