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至少我清楚我在作什麼。
不是什麼沒想,只因為喜歡就下去作的,有思考過很多。
很認真了才會去想,去改變,然後不顧尊嚴地實現。

是的,我不能飛,但至少可以勉力行走。
有時候很長,有時候很遠﹔到了目的地,或無功而返﹔
那是因為我還有雙腿,也只有雙腿才能夠行走。

不行走的雙腿有什麼意義呢?
人不是被推著往前走,就是選擇自己的路。
我現在走的路有一點傻,而且可能沒有辦法.......

總而言之先只能這樣,走到哪邊算哪邊。
不過我寧可搞這個不管課業也不是吧?
不是吧不是吧~~搞清楚一點吧。

關於文章的事,又見到一篇封文,也許是個沉默的年代。
我認識的人們裡,不是無力就是丟失,或著被商業弄糟了味道﹔
但他們又能怎麼樣呢?就像維持什麼就要付出什麼。

也許已經沒有能付出的東西了。
所以我說過我不能再寫什麼了,只剩下日記。
我付出我的生活,來寫日記,這一點都不累,不必掏心掏肺。

為什麼會這樣呢?沉默的年代。
順帶一提不回別人的話是我無法理解的習慣。
只能說世界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作了奇怪的夢,有噁心的油燥味才醒了過來。
到底是什麼呀,噁心到我居然醒過來^^"


絳 上午 12:20 2004/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