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又莫名其妙睡著了,最近老是這樣。
燈火通明的真是無話可說......(嘆)

見到雪織的相簿,她在日本過得好嗎?
妳以為可以輕易遺忘的,往往不能釋懷,也許並不重要,只是一小角。

只要一見到那時候相關的任何人,那種苦痛柔軟的心情又回來了。
真的是好久好久以前,久到我自己為遺忘,卻什麼時候都在我身上。

是的,那段時間到現在,還是我的支柱。
如果說我堅強活潑善良成熟,很多都是從那裡出來的力量。

昨天讓書法社招待了...我想,我知道我欠缺的是什麼。
該走了該走了,不能因為沒有人陪伴,就哪裡都不能去。

......也許這也是該學習的事。
人越大了,就越不容易相信什麼,和敞開什麼﹔
尤其是我,尤其是我這個......三年前了解我的,現在還是一樣。

上大學之後我一點一滴地喪失了從容。
想念北部地方,雖然不是全部,但這是最根本的原因了。



絳 上午 02:41 2004/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